close


前幾天,

蘇老大農曆生日,

我回家,

下交流道時,

貼著柵欄享受著高速過彎的快感,

(我開車很守規矩,不闖紅燈也不會超速,但就喜歡偶爾的貼柵欄。)

想到有次我載蘇老大,

一樣是開高速公路,一樣要下交流道了,

我跟蘇老大說你之前有跟我說開彎路時可以切裡面一點,這樣比較好彎,

你看我開給你看,

我故意開的比平常更貼柵欄,重踩油門,

過完彎道之後,

蘇老大說我沒教你這樣啊...

然後我們看到前面一台GTI,

耳邊彷彿聽到"源自對汽車的熱愛",

哇,GTI耶~

我跟蘇老大說聽說那台車真的操控性很好,馬力又大,

過彎不用貼也可以很順喔...

蘇老大說:百萬進口車就是不一樣啊~但很危險!

危險!?人家的鈑金厚,氣囊安排適宜,底盤穩...

蘇老大:不是啦,我是說如果有一天開GTI的來開MARCH一定很危險,

因為他以為也可以那樣過彎。

嗯嗯,有道理,喔,這樣說來還是我們買不起進口車,

開這30幾萬的國產車,反而比較好囉~

哈哈,是啊,是啊~

(但開GTI的說不定是個技術性很好的有錢人吶。)

我們還真是阿Q啊!!!

又想到一件事,

小時候我跟二姊吵架,

吃飯時間到了,

我去添飯,故意不用我二姊的,

五個人餐桌上四碗飯,

蘇老大看了說,

吵架還是要添姊姊的飯啊,但你可以故意添給她飯底下煮了焦焦的那些飯啊!

(小時候的電鍋還會有鍋巴,現在都不會了,唉,不能用這招了...)

哈哈哈~這真是高招!

我後來也活用了啊,

例如非得幫討厭的人買飲料時,

可以說要雙份糖多冰,

哈哈哈,

這真有趣~
 
蘇老大的幽默我真是喜歡。

BY THE WAY:隔天要去屏東時,發現饅頭號保養好了,換了黑油,

             風扇帶,還洗的像新的一樣。
       
          嗚嗚嗚,蘇老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