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在徵人,

拿履歷來的,寄email的,

人數其實不少,

可是還沒有適當人選,

看了很多履歷,我有一些想法,

收到履歷,有一半以上我會先淘汰,

第一個就是沒貼照片的,

數量太多根本就記不住誰是誰啊,

如果事後要連絡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一位,

不夠細心,失敗!

還有就是學歷,其實學歷不重要啊,

可是只寫個高職,四技,

連學校或科系都沒寫,

有畢業嗎!?還是休學!?

根本不清不楚啊,失敗!

然後就是來應徵工讀,但卻剩一,兩個月就畢業,

之後會離開屏東,教人是很麻煩的啊,

這種根本就是來鬧的,失敗!

假日我們十點半打烊,

工讀生覺得太晚,想提早下班,

咦咦,這種時候我都會有混亂的感覺,

到底是誰在付薪水!?

怎麼變成是我們要配合呢!?

工作時間一開始就說了,

如果不行應該一開始就說啊,

自以為是啊,失敗!

還有經過看到進來問,

沒有準備履歷,

或是到了這裡才寫,

實在沒有誠意,失敗!

其實我們沒有很要求啊,

只是真的常出現讓我傻眼的情形,

現在小孩都比較自我,

但我相信還是有會說,請,謝謝,對不起的人啊,

我寧願都不休假,每天11:00~22:30,

也要等可以一起努力的正職員工出現!

CROCS屏東店~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