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這腳步聲,

是蘇老大下樓來了,

他會去買早餐,也幫恬姊買好,

匆匆忙忙地跑下樓來的人是誰呢?

恬姊啦,

噗噗噗~

她要去上班了,

總是趕在快遲到的前一刻才出門,

每次都這樣,

哈哈!

然後蘇老大開始整理一樓,

有時候準備那天要送的漂白水,

有時候就只是看盤或是看一堆人在吵架的節目,

然後我會去吃東西準備睡覺,

等到一天最熱,這附近的房子都會傳出香味的時候,

阿花才會下來,

吃飯完後開始打牌,

我就會換個地方睡覺,

馬路上車子開始多起來之前,

蘇老大會去幼幼班接侑子,

侑子回來我們就一起玩~

哈哈哈!

感覺才玩一下子,

天就暗下來了,

珊姊和謝老闆會來接侑子回家,

晚飯過了恬姊才會回來,

工作真辛苦啊,

有時晏店長也會回來,

看到他我都很高興,

會去跟他撒嬌,

然後他們就聊聊天啊,

我在一旁打瞌睡,

有很安心的感覺...



啊~

好痛,

不行,我要回家,

蘇老大會等門,

可是...



DORA晚上8點過後都會出去玩,

在公寓跟公寓中間有空地,DORA跟他的好朋友會在那裡玩,

到了快12點時,蘇老大關門前,

他就會回來,

有時晚了些,

蘇老大會等他回來再關門,

不管多晚,

DORA就是會回來睡覺,

可是那天沒有...

到了早上蘇老大看到他躺在門口,

恬姐哭著打電話給我,

說DORA死了,

我們不知道他是怎麼了,

也許被車撞到了,也許吃到毒藥了,

可是他很乖,

不會跑到馬路,不會亂吃東西,

怎麼會這樣啊!?



我會記得你跟我撒嬌,

我會記得你睡在我腳邊,

我會記得你好像知道我心情不好,

對我喵喵叫好像在安慰我,

我記得你很乖...

你是我的第一隻貓,

也讓我開始喜歡貓,

希望你戴起光環,

穿好翅膀,

可以更快樂喔~

DORA FARE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