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便當的時候啊,都會看到穿著籃球褲的女孩子,

我會想同居喔,真爽耶~

那男的也真是的,晚上都抱她還叫她出來買便當,

搞什麼啊~都不懂得寵女生,

不關我的事,但我就是會不爽,

買完便當去便利商店買飲料,

看到一對小情侶在討論要買什麼,

真羨慕啊~

嗯嗯,要買布丁還是冰淇淋呢!?女生問,

如果是我,我都會說兩樣都買,

衣服,包包,鞋子,什麼東西都應該這樣,

女孩兒的笑容最重要了~

哪裡在乎這些小錢呢!?

然後小情侶拿了保險套,

喔喔,火辣辣的青春耶~

"希望保險套破掉,生出小寶寶喔!"

這豈不是見不得別人好!?

我已經變成業績會影響心情的大人了...

這真是討厭呀~

咦咦!?為什麼話題是這個!?

我明明是在店前面看到LUPO跟CULX,

覺得可愛,

然後想說我都可以一直喜歡一樣的東西,不會改變,

還是扯遠了...

過去比現在美麗,

然後,

我去買了白菜,烤鴨,泡麵,

拿出我喜歡的碗...

緊緊靠著過去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