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DVD"夢十夜","一刀未剪的童年","瘋狂理髮師",

前二都是由書改編的,

"夢十夜",夏目漱石,有十章,由十一個不同的導演表述,

我喜歡第一夜"愛情",不懂其義,但感覺美麗,

第三夜"孩子",詭異又有深意,我很喜歡,

第五夜"恐懼",裡面表現"過去醜陋的一面"的怪物很有古谷實風格,

第六夜"奇蹟",因為有阿部隆史,

我不喜歡第六夜"孤寂",用動畫呈現,但是是我最不喜歡的那種假假的感覺,

想要去找書來看看。

"一刀未剪的童年",Augusten Burroughs的童年故事,

畫面很漂亮,但不是想像中的故事,也許要再去看書比較有味道,

主角說:"我想要知道什麼是規矩,因為去掉這些,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驚喜。"

喔喔喔~

但我想可以這麼勇敢的人應該很少吧。

"瘋狂理髮師",就只有悲傷而已啊!嗚嗚嗚~


看了"獵命師"1~13,

一次買1~13集,有點太衝動了,

讀起來就真的是大雜燴的感覺,這裡是看了少年俠義王,

那裡應該是那個,這裡不會是那個吧!?

九把刀的書,應該不會再買了喔。


愛情,

我失去了怎麼相處的感覺,

還要慢慢地從頭開始很累呀,

沒有耐心也許只是因為不夠喜歡,

反省反省,

等待,

像她或是她的女孩兒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