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3日,我住院了,

結石,

結石真的是好痛啊!!!

那天晚上快10點忽然痛起來,我就趕快開車去急診,

原本我是拿了藥打了針,然後3天後再回診,

可是睡到半夜又疼的不得了,

又回去掛急診,

醫生穿著短褲,腳上穿的是crocs的鞋子,一派輕鬆的感覺,他說:住院吧,

然後就要我一直喝水,看能不能排出來,

躺了兩天,沒有排出來,我每次尿尿都一直想出來吧出來吧,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總是不從人願,

然後醫生就說那明天早上來動個手術吧,

醫生簡單說明一下,從尿道打結石那類的,我打給蘇老大,

他給我的感覺好像那沒什麼,因為蘇老大也都會結石,

我就以為他之前做過了(後來他說沒有做過啊),但仔細想想,"從尿道進去..."

這樣不是就拿東西從雞雞的那個口插進去然後...

喔喔,這幾個字看起來就很痛!

到了手術那天,換了手術衣,手上有寫上名字的吊環,躺上在病床被推到手術房,

手術房跟電視一樣,白白的,有一個很多燈泡的大燈,

我躺著,裸體,毯子蓋著上半身,然後做下半身麻醉,打麻醉針不會痛,

但很冷又很緊張,都感覺我在發抖了,然後我的腳被固定成像女生在生小孩的姿勢,

醫生跟護士說他要聽音樂,麻醉就是腳很麻很麻的感覺,但還是有感覺,

然後,喔喔喔,插進去了,我旁邊有坐一個護士,會隨時問我情況,感覺如何什麼的,

她有說我們醫院很多人穿你們牌子的鞋子,下次去有打折嗎?

我說妳現在這樣問我,當然有打折啊~

喔喔,還是好害怕喔,我對這種事最沒輒了,

感覺一直在發抖,發現怎麼這麼多護士在醫生那邊啊,

大概6,7個,醫生在說妳看就是這裡,然後要護士來看清楚,

啊啊啊,這樣已經很尷尬了,這時又有一個護士說我前幾天有去買鞋,

還有買3送一喔,她說我就跟你買的啊~

我咧,更尷尬了,我就想算了,不過就是雞雞一直被看被摸來摸去而已,

音樂聲,水聲,走動聲,醫生說他要什麼,護士回答,有時開個玩笑,

一兩個小時過去了,手術也OK了,

喔喔,麻藥退了,頭有點暈,插著尿管真不舒服,

下午醫生來了,說沒關係啦,點滴不打也沒關係,尿管插著不舒服吧,

幫我把尿管拔掉,喔喔喔,剝一聲,驚嚇跟疼痛都很大!

還是要多喝水,把打碎的結石排出來,喔喔喔,每一次尿尿都像在尿刀子,

嗚嗚嗚~好痛啊!血尿也很可怕,

要出院時,醫生又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嚇,


醫生說我有一邊尿道狹窄,先幫我裝個管子,下禮拜四再把它拿出來,

啊啊啊~又要拿出來!?那豈不是又要痛一次!?

嗚嗚嗚~我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