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76.JPG 

"關於跑步 我說的其實是......" 村上春樹

這樣的題材,這樣的書名,都可以出書,可見村上春樹多紅啊,

作家是我認為幸福工作的第二名,(第一名是畫路邊變電箱的),

作家某方面就是一直在說自己想說的話,

這樣可以養活自己很幸福喔.


"小導演失業日記 黃金魚將撒母耳" 魏德聖

李敖說才華可以當飯吃,

安藤忠雄說只要堅持努力,才華就會被看見,

我還沒看過海角七號,可是他的書很有趣,

看完我一直想,

真是羨幕他們有可以堅持到底的才華啊,

幾句話,一本書就可以讓人感受到,

有著光芒的才華,

真讓我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