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92.JPG

把2008的不順通通拉掉吧~)


最開心:蛀牙青蛙的衣服做出來了,耶~

最喜歡的電影:美國黑幫.

最喜歡的書:模仿犯.

最喜歡的漫畫:深海魚男.

最失望:原來沒有分開啊.

最喜歡的圖:BEYOND BEAUTIFUL.

最痛:被插雞雞,還有她的謊言.


最喜歡的專輯:盧廣仲,一百種生活.

最驚喜:原來印表機有一種可以補充墨水的便宜方法.

最溫暖:住院時,蘇老大他們來看我,總是第一時間就來,我當兵時也是.

最趣味:侑子的童言童語.


最後,我希望我能做到我說過的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