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512.bmp                

阿晏:你好,我是阿晏.

SUE:我知道你是誰.

阿晏:喔喔,這樣就不用自我介紹了.

SUE:本來就不用,沒有人真的了解自己,自我介紹很沒意思.

阿晏:哇,一開始就走哲學家路線.

SUE:...

阿晏:...

SUE:...

阿晏:嗯嗯,最近如何?

SUE:不好啊,唉唷~唉唷~

阿晏:這是幹嘛!?

SUE:心在痛啊.

阿晏:為了女人!?

SUE:嗯嗯,我沒有別的煩惱.

阿晏:戶頭裡只有9720,不會讓你煩惱?

SUE:不要說出來!這樣更沒人愛了!!!

阿晏:也是,那這次是什麼情形?

SUE:這次!?講的我好像很多次這樣似的.

阿晏:這是真的.

SUE:也是...不過啊...

阿晏:不過?愛情不是很簡單的嗎!?

SUE:以前我也這樣想,也真的覺得簡單過.

阿晏:像我現在這樣!?

SUE:嗯嗯.

阿晏:嗯,我現在真的幸福,白天看漫畫,晚上抱著她.

SUE:嗯嗯,很棒啊.

阿晏:哈~

SUE:爽的咧,笑的跟白痴一樣.

阿晏:哈哈,因為真的開心啊,她很好的,很挺我.

SUE:如果你說你要畫三角形跟正方形的故事,她會認真聽你說嗎?

阿晏:會啊,而且還是眼神發亮的那種喔~

SUE:那你說你將來要懶懶的,她不會覺得你很沒用嗎?

阿晏:可能有一點吧,但她說沒關係,而且是真心的喔~

SUE:那你說要她換女傭服,她會願意嗎?

阿晏:沒試過,但她應該會有點害羞,可是還是會為我穿上的.

SUE:...

阿晏:...

SUE:哼,得意不了多久的,等你去當兵之後...

阿晏:啊!?

SUE:喔喔,沒事.

阿晏:還沒說完啊,那女孩兒的事.

SUE:嗯嗯,就是啊,我在網路認識一個女生啊,然後她...

阿晏:網路!?

SUE:對啊,她看到我的部落格,然後她有留言.

阿晏:你部落格有人看喔!?有見過面嗎,聊天!?

SUE:...,只看過照片啊,然後擅自加入她的MSN.

阿晏:這麼猛啊~

SUE:第一次聊MSN,就覺得印象深刻.

阿晏:啊!?為什麼?

SUE:嗯嗯,我也說不太上來,就是感覺吧,喜歡她用字的方式.

阿晏:這樣喜歡一個人也滿像你的啊.

SUE:對啊,然後她說她會穿女傭服,C CUP有時是D,我就更喜歡她了~

阿晏:哈哈哈~這也不錯啊,但應該還是會擔心吧.

SUE:是啊,所以我跟她聊天,交換電話,一直傳簡訊.

阿晏:啊啊,你不是很討厭傳簡訊!?

SUE:我也討厭一直MSN啊,可是我想認識她啊.

阿晏:愛情帶來的改變.

SUE:嗯嗯,NO NAME,我要戀愛~心中那個女孩~

阿晏:哈哈,白痴!然後呢.

SUE:我們還聊SKYPE,聊很久耶,還曾經想聊到天亮.

阿晏:哇~你不是很討厭講電話!?

SUE:是啊,但因為她是她.

阿晏:喔喔,因為她是她啊~所以失去了,現在很痛!?

SUE:沒有擁有過她啊.

阿晏:這真悲傷啊.

SUE:也許不要急,慢慢來,用點心機,或許比較有機會.

阿晏:但那不是你要的愛情.

SUE:是的,愛情應該可以很清楚的啊,而且感覺她不是這樣的.

阿晏:是這樣嗎!?可是有時候是需要時間的,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

   可是有時有人喜歡,有時根本沒人理我啊,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點光芒,

   你不覺得這需要時間讓人發現嗎!?

SUE:但那要相處機會啊,你大學有人喜歡,也是因為你們是同學啊,

   她們比較有機會發現你的好,雖然那些好只有一點點一點點。

阿晏:...,你這樣就要找到百分百女孩兒,太難了,你又不是吳尊,金城武,

   要找到好女生,下輩子吧你~!!!

SUE:我下輩子,那你就下下輩子~!!!

阿晏:你下下下輩子~!!!

SUE:你下下下下輩子~!!!

阿晏:呼~

SUE:呼~

阿晏:好啦,都快30的人了,別這麼幼稚。

SUE:相信我,你到30歲也是我這副蠢樣。

阿晏:...。

SUE:...。

阿晏:好啦,繼續說那女生的事。

SUE:她還有答應我說要一起去國境之南喔~

阿晏:國境之南!?

SUE:嗯嗯,是我很喜歡的一間民宿,請看~國境之南~

阿晏:喔喔,那你一定很開心喔,因為你的夢想是跟喜歡的女孩兒一起去環島。

SUE:對啊,很開心,以為她終於出現了。

阿晏:可是落空了。

SUE:嗯嗯,她在當下也許是真的答應,只是...但這種事是結果論啊。

阿晏:因為根本沒有真的喜歡吧。

SUE:你也是這樣想。

阿晏:嗯嗯,不管怎樣,就當作是這樣吧,選擇離開的人不會再想到這些,

   留下的人卻會一直想著這些,這很痛啊~所以努力忘記吧。

SUE:嗯嗯,離開的人轉個身就都忘了。

阿晏:我想應該連再來你的部落格次數都變很少吧。

SUE:...。

阿晏:刺到你的心了嗎!?

SUE:刺你老母!

阿晏:我老母就是你老母,好了,反正你一個人很久了,再習慣就好。

SUE:要喜歡上一個人很容易,可是要遇到很喜歡的很難很難耶,

   沒有她,就沒有有趣的簡訊,晚上打烊就沒人可以說話了,

   聽不到她甜甜的可愛聲音...

阿晏:換個角度想,輕鬆多了,出門不用帶手機,不用一直做卡片給她,

   不用上班時間偷懶寫信給她,不用晚上一直夢見她,

   不用把她喜歡的事情一一寫下記好,不用每天一直想她啊...

SUE:這角度太難了,我切換不了,而且你自己也不是這樣想啊。

阿晏:嗯嗯,可以對喜歡的人付出是很棒的事情。

SUE:可是遇到不對的人怎麼付出都沒用的.

阿晏:嗯嗯,所以這次的她可以不用再提到了.

SUE:嗯嗯.

阿晏:嗯嗯.

SUE:...

阿晏:...


SUE,
阿晏:我們都太寂寞太悲傷了,變成跟自己說話的人了.
               55513.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