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35.bmp

去弄頭髮,

但弄不掉手腳不知道要放在哪的感覺...

髮型師也認識很久了,她說最近跟她男朋友不太好,

她今年26歲,她跟大她五歲的男朋友說"我想在27歲結婚。"

在一起三年多的男朋友一臉驚訝的問:"妳要結婚!?跟誰結婚!?"

女生被潑了冷水,

這種回答感覺就是男生根本從沒想過要跟女生結婚,

女生又說:"剛在一起的那年生日,你還說願望就是希望可以娶我啊。"

男生說:沒有,我不可能說這種話的。

這下結冰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


我自己是很難放下的人,可是總會聽到讓自己死心的話,

這其實很簡單,對方不喜歡了,說的每一句話都可能是很狠心的,

驚訝這種轉變的同時,想想自己以前不也有過這樣,

也怪不了別人啊~

嗚喔,肚子又被捅了一刀


不要再想了,只有我一個人還在想啊。


"深海魚男"裡富岡希望自己幸福,

他看到黑貓就想:"如果我抓住牠,我就能跟羽田小姐獲得幸福..."

這種奇怪的許願方式,我也常做:

如果在到那個路口之前都是綠燈的話,那我就能...

如果她回的簡訊裡面有兩個句號,那我就能...

如果我第一次看錶的時間剛好就是整點的話,那我就能...

如果今天前五個客人買的鞋尺寸都一樣的話,那我就能...


我說這是"白痴許願法",

這陣子我許下的願望都一樣,都很順利,我還真的以為可以,

不過結果只是又顯示我是個白痴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