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55.JPG

DVD:烏龜游泳意外迅速

一向很喜歡這種有點小品感覺的怪怪電影,

看到是"時效警察"導演的作品,就租來看了,

雖然有趣,但沒有像"舞妓哇哈哈"或是"守靈夜狂想曲"那樣讓人驚豔,

每次看這種電影我都會想其實台灣一定也可以拍出這樣感覺的電影,

而且畢竟生活在台灣,一定也更能感受其中,

可是看台灣電影總覺得少了一點精緻的感覺,日本的戲劇,電影,MV都有很仔細的感覺,

拉麵店是拉麵店,女生的房間真的也是女生房間,

好吃的東西放在便當盒裡也好吃,可是如果放在很適當的碗盤裡一定更好吃,

電影也是,比起無謂的科幻特效片,這種富饒趣味的電影更吸引我。


DVD:奪魂鋸 5

機關殺人的畫面每次都讓人覺得好痛,

不過我看這系列的電影,都會分不清裡面的人物,

這次裡面的兩個警察根本長的一樣!

還好劇情裡有一個喉嚨插了一個洞,所以他脖子有繃帶,

這樣我總算能看懂電影了,娛樂性的電影,看完也就完了,

說過了,不過我還是要說拼圖殺手真的跟阿姆好像,

一直覺得他會忽然來段RAP。


BOOK:樂園 宮部美幸

宮部美幸的書都可以讓人享受閱讀的樂趣,

因為跟模仿犯的人物有相關,所以來比較一下,

我自己覺得模仿犯的角色刻畫比較深刻,內容也比樂園更吸引人,

不過樂園裡說:"困頓人世中,只要還有一點溫暖,就是樂園存在的地方。"

我認同這句話。


BOOK:火車 宮部美幸

宮部美幸被稱為國民作家,她的書裡都會提到社會問題,

或是相對弱勢的人事物,火車裡要說的是信用卡,破產等等的事,

我覺得"火車"是很完整的小說,

看完結局會想,啊,就這樣,

但想了想,其實都說得很明白啊,

看完這本火車我決定要看完宮部美幸的所有作品。


BOOK:鄰人的犯罪 宮部美幸

我看了"模仿犯","樂園","火車",現在在看"理由",

模仿犯之外,我最喜歡的就是"鄰人的犯罪",

很有趣。


BOOK:31歲又怎樣 山本文緒

這本書很適合顧店時看,一篇一篇的,簡單輕鬆,

好像特別強調,"跟人處不來就不要再忍耐了~",

嗯嗯,本來就該這樣啊,

好像真的有朋友很多,去不完的PARTY,每天生活光鮮亮麗的人,

可是大多數的人,還是平常上下班,假日只想睡覺的吧,

我也只想當這樣的人,幸福一定有很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