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37.JPG

4/25~5/1第三次當兵,這次還是海軍陸戰隊咧,

上一次我差點去澎湖參加漢光演習,因為颱風軍艦不能開,所以呼~還好,

留在左營5天,雖然廁所很髒但還算輕鬆,

這次是在屏東龍泉,陸戰隊對教召的態度很好又很照顧,只是比較精實,

上課全副武裝,當然不可能太認真啊,

教召就是一連串的等,等吃飯等睡覺等下課等解召,

然後看到各種人,聊聊天其實也算有趣,也真的遇到幾個有趣的人,

這次教召竟然有人說上課內容應該要上真的,不然教召沒有意義,

我想他真是瘋了,我當兵1年7個月,遇到兩次專精,兩次下基地,

兩次高裝檢(其中一次我是參四),一次軍品全面清點(當然我這時還是參四),

然後被教召兩次,他竟然要我上課是上真的,真是瘋了!

值星官在下口令看齊的時候,一般真的在當兵時要叉腰看齊,

教召時我都想我已經沒有腰了,怎麼叉腰啊,真的沒辦法精實啊,


人生不會每件事都有意義,也根本不用每件事都有意義,

在這苦短的人生,有這一個禮拜讓我知道原來平常的生活有多愉快,

即使只會振作兩天,我也覺得很棒了,

大聲說話的人總是空洞,乍聽之下很有道理卻全是蠢話,這真遜,

我不要是這樣的人.

穿上迷彩服,打上綁腿,那種疲倦感馬上就來了,

尤其是後來我穿慣了舒服的crocs,再穿戰鬥靴實在讓我很累,

當過兵的人應該都了解,

退伍的時候都有寫離營感言,

記得我寫當兵得到很多,可是跟我失去的比,實在微不足道啊~

兵變早已雲淡風輕,但我會想到細菌人,嗚~

最後,有一個當兵都會想到的笑話,

有一天,值星官問:"有沒有應到的未到?"

值星班長回答:報告!沒有聞到!

哈哈哈~我覺得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