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姓蘇,

所以我說到我爸爸的事都以蘇老大稱呼,

蘇老大喜歡的女人名字最後一個字是花,

所以我就叫她阿花,

(就是我媽啦!)

心情煩悶時總是想到家人,

所以一下班我就開著饅頭號回家,

到高雄時已過了晚餐時間,

阿花說怎麼回來都不先打電話,這樣我可以煮給你吃啊,

說的同時,手已經開始在切菜了,

蘇老大也在幫忙,

沒一下子,

加了辣椒的炒飯,大明蝦,高麗菜,魚,加上湯,一些小菜,

通通上桌了,

好像不費功夫,卻有滿滿的溫暖,

珊姊,侑子也在,

一起吃飯哈哈笑,

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

我喜歡我的家人。

跟關係越緊密的人,

應該更要在乎,

我知道很難,

可是這真的是要去做的,

否則都只是本末倒置,

我,

應該時時自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