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沒有對錯,

但有善惡,

不過標準總是多變...

八次的愛情裡,

感覺到開心的只有少數,

但我想大多是如此,

後面幾次的愛情,

總是不好的結果,

好好的再見都不行,

是因為太過在意嗎!?

其實知道不好啊,

但就是放不開,

我漸漸變得是自己以前討厭的樣子,

這兩次都讓我措手不及,

對方一直說,

我還真的覺得都是我的錯,

可是,

是這樣嗎!?

真的都是我不好!?

愛情不是應該簡單!?

怎會充滿問題!?

啊啊啊,

每個人都有好的一面,

在愛情裡也是,

我想著我為何變成這樣,

是人不對嗎!?

我認為,

如果是一個總是讓自己表現出好的一面的人,

這樣的兩個人,

就不會是一段皺著眉頭的感情了,

有過美麗的愛情,

何必降低選擇!?

SUE,

請誠實地面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