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很難耶,九個中只有兩個可以。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她還不是她。

3. 如果日本跟台灣讓你選,你會選擇住哪邊?

答:台灣,因為她在這裡。

4.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答:跟她合體吧。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最棒的親情,最美的愛情。

6.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答:買金龜車或是207讓家人相信我中獎了,然後分成6份,每個家人一份。

7. 最喜歡的卡通?

答:我比較喜歡漫畫。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可以懶懶的,畫畫變厲害。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答:付出真心。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大學跟現在吧。

11.如果現在給你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

答:第一個願望:遇到百分百女孩兒。
第二個願望:錢。
第三個願望:我要保留。

12. 現在最希望發生的一件事?

答:CROCS屏東店月營業額再回到百萬。

13. 如果讓你選擇,你想要當男生?女生?

答:男生。

14.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地方?

答:知道珍惜。

15. 平常在家都做什麼事?

答:畫畫,看書。

16. 有沒有想殺死的人?想要對方怎麼死? 

答:沒有。但如果有,我要以眼還眼那種,譬如強姦犯,
就找幾個變態的大雞雞黑人再強暴他。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答:我想回高雄啊。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答:3個,我要跟他們一起玩。

19.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答:我不太挑食,所以沒差,但屏東的東西我吃不習慣。

20. 寫完的感想是?

答:真想知道這是誰發明的。


最後還要點5個人,

那就你,妳,你,妳跟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