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我去剪頭髮,幫我剪的是一個七年級的妹妹,

大概差我3歲,她跟我說她朋友家裡的事,

敘述了一堆,我說:喔,就是家道中落的意思嘛。

她說:"啊,那是什麼!?"

啊啊啊,我比她更驚訝,原來她不懂家道中落的意思喔。


店裡的妹妹也都是七年級生,

我那天想到就問她們知不知道家道中落的意思,

哇哇哇,四個都不知道,

真的是跟以前都不一樣了...

但也有可能只是在我周圍的人是這樣,

物以類聚,我是傻瓜,找到的員工當然也...


我覺得愛情應該是可以互相欣賞優點,

可以尊重彼此的不同,

自己以為的應該不是應該,

自己以為的必須不是必須,

在愛情裡不是要找一樣的人,

我希望可以找到,

可以一起分享妳我知道的美好的人,

我知道成語,可是她知道牛蛙有牙齒啊,

不會有一樣的人,

但我們可以是,分享快樂的兩個人喔。


這張圖我想說的是,

我們不一樣,可是心可以很契合,

就算妳有三個屁股,我還是會很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