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28.bmp

想要多一點眼睛,因為我想要看清楚妳的一切美好,

想要多幾個嘴巴,因為我要跟妳說很多話,一直跟妳接吻,

想要多一些耳朵,因為我要記住妳所有說過的話,聽妳可愛的歌聲,

想要多幾個鼻子,因為要聞妳的香味,軟軟甜甜的味道,

想要多幾隻手,因為要為妳做很多事,好好照顧妳,常常抱著妳,

想要腳長一點,因為我要追上妳的步伐,跟上妳的夢想,

甚至,想要多幾根雞雞,可以讓妳享受女巫跟撒旦做愛時一樣的快感...

可是,終究是不行的,

妳離開,

我變成怪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