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7.bmp

還是對於她不是我想像中那樣而感到難過.


那天有人敲我:"可以跟你聊天嗎?"

啊,怎麼這麼客氣,

她說:"怕你在忙啊."

10點過後我很少在忙,她說也許你在看DVD啊,

靠,我怎麼這麼好猜啊我.


店對面有一家銀樓,

每次我們把店裡不要的紙箱拿出去放,(要給收集紙箱的人回收的),

銀樓老板都很快就出來把紙箱拿走,

有錢人真的都跟我想的不一樣啊,小錢也要跟老婆婆搶!?

不過也許他是拿去幫助可憐的人吧,

但還是覺得討厭,所以都趁銀樓沒開時才把紙箱拿出去.


服務業總是會遇到不講道理的爛客人,這種時候就是把她趕出去啦!!!


又要教召了,第三次當兵.


要去學PAINTER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