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是這樣的男生.jpg

看我部落格或是噗浪,甚至是見過幾次面的人,

都會覺得我是奇怪的人,講話口無遮攔,沒什麼目標,想法怪異...

聽到這樣的評論,

我通常都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一方面是覺得那些人根本就不認識我啊,這樣的說法根本不需要在意,

一方面又覺得我真的好像就是這樣啊,也沒什麼好解釋的,

"他是一個奇怪的人耶..."

現在已經出現了以後會有更多這樣的碎嘴吧!

但妳似乎不在意,

專心聽我說話,認同我的夢想,

喜歡我的圖,要我做卡片給妳,

陪我去看表演,一起去看展覽,

想法有趣,笑容迷人,

每一次見面,都有更喜歡妳的感覺...

總之,

很高興可以牽妳的手,

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