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她來,是吃飯時間,

我說還沒吃飯吧,那我下麵給妳吃。

說完自己哧哧哧地笑...

...

說真的在還不是很熟的時候應該要裝一下啊,

也不是裝,就是應該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可是可是,我做不到啊~

"下面給妳吃",明明就是老套又有點下流的梗啊!

但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啊,

在不熟的人面前,也是照樣口無遮攔,

然後自己覺得好笑~

嗚嗚嗚!這樣會嚇跑女生啊,

女生喜歡的是好像隨時都有很厲害感覺的男生,

有的男生會說自己幾歲之後會是年收入多少的人,

有的男生會說自己的工作能力很強,他要離職了是老闆的損失,

有的男生會說自己想的未來,以後會讓女生當少奶奶...

唉呀呀,

我上次跟她說的是:

"我只想懶懶的,每天一直畫青蛙。"

嗚啊啊,

這樣應該會被討厭喔...

我一點都不是厲害的人,

如果可以做到,我只想做一個很像背肌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