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不小心踩到別人的地雷,

你的反應會是如何!?

今天我不小心踩到店裡妹妹的地雷,

她馬上變臉,

脾氣還真大!

如果這樣是被踩到地雷的反應,

那我真是無言了...

想想,冷氣沒關,招牌燈沒開,

發票錯打,鞋子收錯...這些其實也都是我的地雷,

我可以生氣一下,不顯露出來,

別人的錯,我反而都是對自己生氣,

會覺得是我沒說清楚,不過這是我自己要這樣的,

我選擇生氣一下,他人當然可以馬上變臉啊,

不過反應還是讓我驚訝,

這當然沒有對錯,

我不是那種會讓人影響心情的人,

發生這些事也只是知道以後怎麼跟她相處,

不過,以我的心情來說,

如果明天還是這樣的態度,

那我會請她不必再來了喔。


自己的委屈才是委屈,

別人犯的錯是三倍錯,

這樣熱臉貼冷屁股的行為我已經很煩了,

今天,這陣子的問題都會有答案。


12點前沒有電話,那我就決定不再打了,

打來第一句就是說"我要睡覺了~",

跟我講話很痛苦吧!?

這是冷凍屁股,讓我很累,

所以,BYE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