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對於工作我一直抱持的想法就是好無聊啊,

不是真的明白成就感,倒是一直有疲倦感,

不會遲到早退亂請假,可是也沒花心思在工作上,

所以離開crocs之後,總是選擇假多,薪水還ok的工作,

科技業,品保主任,帶線組長...

可是,好像不能一直這樣,

不在乎工作職位的想法只是不敢面對的小孩子想法而已,

每次離職,總是會想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也幾乎每次都會想到設計相關的工作,

只是會想到我什麼都不會啊,根本也都沒有基礎,

這好像是我真的想做的,

可是如果做不好怎麼辦...

因為我得過某方面猶豫不決,得過且過的比賽前三名,

所以就這樣一直拖,

落入一種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人生也沒有目標,

找不到人愛我,也不喜歡自己的狀態...

可是,

現在有一點不一樣了,

還是會擔心做不好怎麼辦,

雖然我看起來好像沒在想這些事,

可是其實我每天都想破頭了,

嗯嗯,

想清楚自己想要的工作吧,

然後真的去工作,

從現在,

開始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