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5)

這是一份需要向心力的工作,

所以會舉辦很多活動,聚餐,唱歌,同事買新家會有入厝party,

聖誕節來了,就有交換禮物的節目,

雖然我覺得過聖誕節最好的方式就是跟喜歡的人像沒有明天了一樣緊緊抱著一整個晚上,

不過12/24,25我都要上班,也就是說其實我還有明天,

也單身很久了,早就不知道聖誕節是什麼了,

所以還是參加公司的活動吧,

這是jump from paper的清醒包,

用來裝一些工地會用到的小工具豈不是很酷!?

我覺得很棒啦,

所以我準備這樣的禮物,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