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1.jpg

蛀牙青蛙男爵已經一個人好久了...

心空空的,

他覺得一切都沉默了...

          青2.jpg

蛀牙青蛙男爵決定去冒險,

尋找他的百分百女孩兒~

蛀牙青蛙男爵打上領結,穿上呢絨條紋襯衫,

戴上蛀牙青蛙變成的帽子,

出發了~

青3.jpg

蛀牙青蛙男爵喜歡上一個女孩兒,

那個女孩兒,穿著泡泡袖的洋裝,

頭髮捲捲的,淡淡的香味,周圍好像有小蝴蝶在飛呢~

那個女孩兒說"我"的時候不單單只是說"我",

而是說"公主我...
",

青4.jpg

"我要怎麼讓她喜歡我呢?"蛀牙青蛙男爵問,

"我來幫你~"蛀牙青蛙說,

然後,喔喔喔~

青5.jpg

從帽子裡變出了盔甲,

"喜歡上了公主,我們就變成騎士吧!"

蛀牙青蛙男爵點點頭.

青6.jpg

盔甲好悶熱,長矛好重,

可是蛀牙青蛙男爵不放棄,

他要努力變成一個可以保護公主的騎士,嘿唷~

青7.jpg

可是那位不知是哪個國家的公主女孩兒讓蛀牙青蛙男爵靠近,

似乎不是喜歡他,

只是覺得多個人付出沒什麼不好啊,

膩了,那位不知是哪個國家的公主女孩兒要離開了,

蛀牙青蛙男爵很錯愕,想挽回,

可是盔甲好重,連舉起手的力量都沒有
...

青8.jpg

那位不知是哪個國家的公主女孩兒終究是離開了,

還走的很快咧~

天好像忽然一下子暗下來了,

冷風把葉子吹來吹去,

蛀牙青蛙男爵跟蛀牙青蛙無言了...


下來會如何呢?敬請期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