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畫的I CASH,

妳說妳也想要,

我說因為是妳所以OK~

我跟妳說我最近感到的失望,

妳說沒關係,我挺你!

我知道妳是說真的,

一直給我溫暖的感覺,

在那四年裡,

我說我要懶懶的,

妳說可以一起努力,

我都亂說話啊,

妳卻都笑得很開,

我喜歡畫畫,

妳甜甜的笑容給我很多靈感,

我會感到寂寞,

妳不太會說話,但會抱著我讓我知道妳在我身邊,

我不喜歡隨時挺著胸膛,

妳跟我說我有別人沒有的光芒...


我們沒有美麗的結果,

也沒有要回到過去,

可是,

我知道妳會一直站在我這裡,

謝謝妳,讓我更接近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