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大家都很震驚,

棒球輸了,還有原來當總統可以賺這麼多錢!


棒球我覺得還好啊,

這樣的結果不意外,

每次有像奧運這種比賽,大家好像都很喜歡棒球,

可是平常的職棒票房都不好,

沒有一定的政策,沒有可以讓球員安心打球的環境,

不太可能真的有很好的成績,

我看球類雜誌,公視的奧運專題,

原來別人是這樣努力練習,

別的國家是這樣的的支持,有完整的配套措施,

球員不會茫然,球迷也有熱情,國力得以展現,

我們呢!?要馬兒肥又要馬兒不吃草,

這太難啦~

比賽籠罩在打假球,球員花天酒地,黑道簽賭...

一再的失望,

場地問題,球員養成,裁判素質...

很多的問題早就有很多專家提出,

但政府都看不到,我們可以蓋出101,

可是沒幾個真的好的球場,

官員的出身都跟我們不一樣,

他們不知道我們的需要,

他們不聽音樂,不知道盜版的嚴重性,

他們不看球賽,不知道跟朋友看比賽的樂趣,

每種運動在台灣都是這樣,

政府沒有完整的發展計畫,

球員形象不好,

球迷早就失去熱忱,

拿到獎牌的選手只擔心自己的工作,

不應該是這樣的,

沒有進步,

民生問題才是最重要的,

而我們一直在政治上虛耗,

看大話新聞,

主持人的談話讓我很驚訝,

原來他們是真的相信阿扁,

我以為是他們知道阿扁這樣而他們也要繼續支持,

但看了節目才知道,

原來之前他們是真心地認為阿扁是真的愛台灣,

原來之前他們相信阿扁是只為國家,不是那種貪腐的人。


原來他們真的愛阿扁,

原來他們真的都覺得別人是在亂說話,

這種近於溺愛的支持,

真的讓我好驚訝。


原本的貧戶到億萬總統,

人可以有這樣的改變,

這點倒是要早點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